申請頂級域名

Mobirise
申請品牌頂級域名花多少?

有許多因素會影響申請 new gTLD 的花費,本懶人包參考前期ICANN所公布的new gTLD申請指南,彙整出申請階段的可能費用與說明。歡迎下載。

如何防範商標域名侵權糾紛?

想保護企業商標不被他人搶先註冊成域名,就要先瞭解全球商標資料中心 (trademark clearinghouse, TMCH)是什麼單位,主要業務是什麼?

Mobirise
Mobirise
有人把我公司的商標申請成New gTLD了,怎麼辦?

本懶人包彙整提出「法律權利反對意見(legal rights objections,LRO)」的時機、所需費用以及相關注意事項,歡迎下載。

New gTLD申請流程

目前新一輪的新頂級域名申請流程尚未公告,本懶人包內容主要是參照2012 年ICANN首次開放新頂級域名申請之流程來繪製。
欲瞭解每個申請步驟之內涵,請下載申請新頂級域名懶人包。

Mobirise

© Copyright 2022 TWNIC - All Rights Reserved

Mobirise free software - Check it